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如皋市举行第三届市级机关“百姓名嘴”理论宣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07-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如皋市级机关工委 字体:[ ]

2_副本.pn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近日,如皋市级机关第三届“百姓名嘴”理论宣讲比赛在市文化馆举行。市级机关各部门党组织书记以及参赛选手部门代表参加活动。 

“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也不能少”,来自市级机关的20名选手,围绕“我身边的小康”主题,用群众语言讲理论、说思想“点赞中国之治 奋进全面小康不忘初心,复兴路上有你有我”“小康梦 雉水情”“当好决胜全面小康忠诚卫士”“账本里的小康故事“‘致富草’铺就小康路”... ...  选手们通过宣讲身边的小康故事、奋斗故事,用生动鲜活的案例,讲述“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历程和“日新月异”的家国变化,群众爱听的语言诉说个人感悟,憧憬美好未来,反映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认识体会,精彩的宣讲博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8名获奖选手将代表市级机关参加全市“百姓名嘴”理论宣讲比赛决赛。

据悉,市级机关“百姓名嘴”理论宣讲比赛已经连续3年举办,培养出一批热心理论宣讲,具有较强的表达能力,能用群众语言生动活泼地讲理论、说形势的百姓名嘴、草根宣讲骨干,成为我市基层理论宣讲锻炼队伍、选拔人才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