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如皋市举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机关讲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如皋市 字体:[ ]

近日,由如皋市市级机关工委、共青团如皋市委联合举办的“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机关讲坛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院机关行”系列活动在如皋市行政中心报告厅顺利举行。市级机关各部门青年工作分管领导及青工委委员参加了活动,活动还邀请各镇区街道团工委书记、青年代表、第十届“如皋青年五四奖章”、“如皋市新长征突击手”获得者参与。

刘红、孙宏琛、方瑜三位不同行业的优秀青年,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青春故事。如皋市新长征突击手、如皋市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刘红讲述了自己20年如一日坚守在临床护理一线,一直致力于志愿服务工作的故事;如皋市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如皋市交通工程技术质量监督所所长孙宏琛讲述了自己在实践中遇到矛盾就兴奋、碰到困难就迎上的工作故事;江苏好青年百人榜、如皋市人社局团委书记方瑜讲述他多年在工作岗位上,用公仆之心服务人民,搭建起人民和政府连心桥的青春故事。

通过聆听三位优秀青年的精彩故事,与会者们真实地感受到了青春的热情、梦想的力量、责任的厚重和奋斗的价值,真实地体会到,有梦想、有机会、有责任、有奋斗,这才是青春的模样。

活动指出,今后将不断创新形式内容,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将机关讲坛活动作为学习和践行马克思主义思想的有效载体平台,汇聚青春力量,宣扬优秀事迹,希望通过优秀青年的青春故事,帮助广大青年朋友们在奋斗成就梦想的过程中,注入更多的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