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金秋助学献爱心 “同心”帮扶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9-09-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通州区 字体:[ ]

近日,通州区烟草专卖局组织“同心帮扶之家”青年志愿者小分队开展“金秋助学献爱心”活动,为结对帮扶村困难家庭送学费、添物资,办实事、送温暖。

开学前夕,通州区烟草专卖局党支部书记带领青年志愿者来到兴东街道永庆村,将学费送到了结对帮扶的学生手中,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已连续四年受定向帮扶关爱的小保同学品学兼优,她向志愿者们展示了获得的各种奖状证书,灿烂的笑脸像花儿一样绽放光彩。志愿者们还将局党支部提前购置好的米、油、被子等生活用品搬进帮扶之家“小超市”,委托村委会分期分批发放给困难家庭。

该局“同心”帮扶之家建办六年来,坚持定期开展献爱心活动,为困难村民提供长效帮扶。目前,已累计捐款、捐物十多万元,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局党支部将一以贯之做好“同心”帮扶,履行社会责任,续写新时代文明实践新篇章。(宋长俊、陈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