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开展“学党章、知党史、强党性”党建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8-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通州区 字体:[ ]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近日,通州区烟草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章、知党史、强党性”党建知识竞赛。

赛前准备阶段,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学党章、知党史、强党性”主题,深入对党的基本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等巩固学习,坚持以“学习强国”为载体,展开学习训练,全局上下掀起了“学党章、知党史、强党性”的热潮。三个党小组分别精挑细选,配齐三名强将组建战队。

竞赛进行过程,分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观众互动题、抢答题、风险题五个环节。必答题环节,选手们凝神聚力、沉着应答;互动环节,观众们积极参与、乐在其中;抢答题环节,比脑力、拼速度,赛知识、赛水平,选手一着不让,比分紧追不舍;第一党小组在比分落后第二党小组20分的情况下,迎来风险题环节,最终选答50分风险题成功超越,拔得头筹。

通州区烟草局此次党建知识竞赛营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全体党员真学实做强党性的政治自觉,有力推动了学习型企业建设。局党支部将以此为新起点,努力做优做强,发挥党员在工作岗位上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宋长俊、陈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