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18-08-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海安市 字体:[ ]

为切实提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8月24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邀请市纪委常委、南通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邵德进以《新时代反腐形势与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担当》为主题,作专题讲座。中心支部党员、审批局全体人员以及窗口首席代表共80余人参加。

邵常委结合大量数据和典型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五年来全面从严治党显著成效、新时代反腐斗争的形式和任务以及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作了深入浅出的论述,并希望审批局(中心)人员能够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以反腐败斗争的决心信念,坚定不移地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重任,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邵常委的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将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动力,时刻自警自省,以更加积极有为的责任担当、更加饱满热情的为民情怀、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效能,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共同推动作风效能建设迈上新台阶,全力打造清正廉洁的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队伍,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