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市县传真

海安航道支部学“习”进行时,为党员庆生
来源:海安市 发布时间:2018-08-28 阅读次数: 字体:[ ]

8月24日下午,海安航道站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进行时,为党员庆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给8月份过生日的党员留下了难忘的一刻,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主题党日首先由支部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从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九章内容入手,并逐渐带大家进入学“习”进行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二讲和第三讲内容,支部负责人勉励全体党员做一个敢于负责,敢于创新,不忘初心的航道人,工作中做到不回避、不拖延、不懈怠,行动中做到律己自爱,不忘初心,守住真心;接下来,按照活动安排,学习了海安市委书记顾国标在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解放思想凝心聚力追赶超越奋力推动海安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并重点阐述了“枢纽海安,物流天下”“产业高地,幸福之城”战略定位;最后负责人为8月份过生日党员过集体生日,并赠送了生日卡片,鼓励他们牢记身份,以身作则,争做党员表率,增强了党员凝心聚力干事意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旨在进一步推动“支部标准化建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支部根据标准化建设要求设立了临时支部委员会,为进一步规范支部党内政治生活奠定了基础。(曹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