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市县传真

开发区迅速传达全市“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1-22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期,开发区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大会。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以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契机,以对标找差为主线,加强组织领导、突出能力建设、强化监督检查、注重严管厚爱,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抓好作风建设,为推动开发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会议要求,要以崭新姿态点燃工作激情,要坚持领导带头,迎着严峻复杂的形势上、迎着群众关注的热点上、迎着历史积累的矛盾上,精心谋划布局,精准对症施策,想在前、干在前、冲在前,推动工作高效落实到位。要以一流作风刷新“发展速度”,要优化作风,加压奋进,坚定扛起使命重任,要明晰路径举措,层层落实责任,以更高标准对标找差、补短板强弱项、转作风抓提升,切实把作风建设的成果转化为加快争先进位的动力。要以严实要求筑牢坚强保障,要把导向树得更明,把督查抓得更实,把机制建得更优,常态化抓好制度执行和落实,从源头上解决问题,不断提升作风效能,真正让好的作风成为好习惯、好氛围,切实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