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市县传真

如东县举办县级机关“百年光荣多壮志 薪火相传谱新篇”专题活动
来源:如东县 发布时间:2021-06-28 阅读次数: 字体:[ ]

01_副本.jpg

6月25日上午,如东县级机关党工委在县委党校举办县级机关“百年光荣多壮志 薪火相传谱新篇”专题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忠出席活动并致辞。

杨忠指出,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在奋斗历程中形成的伟大精神和优良作风感染激励着一代代共产党员沿着先辈们的红色足迹奋勇拼搏、奋力前行,在各自的时代谱写属于自己的精彩华章,推动党的伟大事业薪火相传、走向辉煌。

杨忠强调,县级机关广大党员要铭记党恩守初心,饮水思源,恒守初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要赓续血脉重传承,年轻党员要以老党员为标杆和榜样,筑牢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让党的好传统好作风在新时代发扬光大。要汲取力量勇担当,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以辛勤汗水、卓越成绩在平凡岗位上建功立业、担当作为,为如东勇当长三角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力量。

14_副本.jpg

活动中,杨忠向10名县级机关“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颁者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并向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县人大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原主任徐爱如代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表达了对党的感激之情,表明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同时寄语年轻党员牢记入党初心,并为新党员宣誓领誓。

2021年上半年县级机关新发展的59名新党员面向党旗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了传承初心使命、勇担重任在肩的信心决心。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员龚东辉代表新党员表态发言,做出当好红色薪火守护者和传承人的庄重承诺。

全体人员现场观摩了县委党校党支部、县委党史办党支部“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青年学堂主题活动。整场活动以唱红色歌曲、讲红色故事、诵红色家书、作红色演讲、上红色党课、赠红色“礼包”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

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书记陈建军主持活动,县级机关各部门分管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县级机关“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颁者代表、2021年上半年县级机关新发展党员等2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结束后,全体新发展党员举行集体谈话,并参观县委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