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主题党日+支部共建” 让党员活动亮起来
发布时间:2019-05-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海安市 字体:[ ]

5月16日,海安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与南通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共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七战七捷精神”为主题的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海安市卫生监督所、南通市卫生监督所部分党员和业务骨干参加了活动。

当日, 40多名同志来到了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和新四军苏中廉政教育馆。首先,全体人员参观了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瞻仰了珍藏的数百件革命文物史料,见证了通过现代手法艺术再现的苏中战役经过;尔后进入新四军苏中廉政教育馆,参观“辟区建政”“廉政建设”“廉洁精神”“继往开来”四个展厅的200幅图片、80则故事、40件实物,学习新四军和地方党政组织在抗击日伪的浴血奋战中,广泛开展廉政实践,自警自律,舍生忘死,艰苦奋斗,亲民爱民的动人故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和支部共建活动,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始终恪守为民服务初心不变,传承苏中七战七捷精神和新四军廉洁精神,严守清正廉洁底线,爱岗敬业,永葆卫生监督人员浩然正气,为新时期卫生监督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