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海门烟草:道德讲堂树新风 爱国敬业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0-05-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海门市烟草专卖局 字体:[ ]

图片6_副本.png

为营造“讲道德、做好人、树新风”浓厚氛围,近日,海门市烟草专卖局在海门市江海博物馆举办了一场以“爱国敬业”为主题道德讲堂活动。中共海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高晖,海门市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吴建华,海门市国企民企“统筹共建”第五党建联盟的六家成员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做自省、学楷模、话感悟、树先进、诵经典、战国策、唱歌曲、听点评、送吉祥九个环节展开。从佛学小故事、“西迁教授”胡奈赛、“草鞋书记”杨善洲三个角度描绘了烟草人心中的爱国、敬业品格,两名党员讲述了“爱国敬业、有的放矢、脚踏实地”的岗位感悟,三名不同岗位的基层员工展示了敬业奉献的“螺丝钉”精神,朗诵《在大战大考中砥砺责任担当》,情景剧《为“爱为国,夫妻同战疫》《逆风而行,心系百姓》《“爱心助农”克时艰》表达了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烟草人“守初心、冲在前、战一线”的忠诚与担当。活动还表彰了坚守抗疫一线的先进员工,并给在场观众送上一份精美实用的吉祥物。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得到了海门市文明办和海门市机关党工委的充分肯定。整场活动一改过去传统的模式,融入了“红色战疫”元素,以鲜活的人物设计和别样的讲唱方式,展现烟草人的文明新风采。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小事做起、以点滴之力汇集人间大爱,努力学习身边的榜样,勇于担当、敢于奉献,力争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海门烟草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江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