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逆行而上守初心,文明创建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0-05-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海安市行政审批局 字体:[ ]

6H1A5890_副本.jpg

近日,海安市行政审批局举办“逆行而上守初心,文明创建显担当”主题党日暨道德讲堂活动,局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局全体人员共110余人参加。

活动在《团结就是力量》中拉开序幕,7分钟的自制短片,讲述着审批局20名党员干部深入企业一线,答疑解难、协调各方,助力企业复工复产,4名年轻同志主动请缨、勇挑重担,参与交通卡口防控和全体审批人同心协力、广泛参与文明创建的动人故事,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尊重和掌声。

在“一二三四”的文明倡议中,全体党员干部在文明创建承诺展板上郑重签名,彰显了高分创成全国文明城市的决心与斗志,责任与担当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举国统筹防疫和经济社会发展协调发展的关键时刻,通过讲述审批人奋战抗疫一线、投身文明创建的动人故事,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共鸣,激发了大家勤勉尽责、干事创业的担当自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迎难而上、冲锋在前的“战疫”精神和团结进取、务实拼搏的“创文”精神,以“狼性”担当,坚定不移推进“放管服”改革,多措并举提升工作效能,用实际行动交出审批服务的“高分答卷”。(王智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