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如皋市市级机关举办“学思践悟 我要廉”示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如皋市级机关工委 字体:[ ]

图片1_副本1.png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党支部组织生活创新,5月22日下午,如皋市市级机关举办“学思践悟·我要廉”示范主题党日活动,市级机关各部门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活动。

活动由市级机关工委主办,财政局机关党委承办,结合“5.10”思廉日,从学、思、践、悟四个方面设置了走进身边的勤廉人、诵读经典的勤廉文、讲授微型的勤廉课、谈谈自己的勤廉感、发布精美的勤廉句和聆听领导的勤廉语等六个环节,通过看勤政优政故事,品廉政美文,听微党课,谈内心感悟,使现场观众得到心灵的净化和升华,坚定了党员干部廉政自觉,形成了我要廉的良好氛围。

活动最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老干部局局长陈实指出,机关各部门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目前各类党建活动中还存在的结合中心不紧密、活动形式单一等问题,聚焦“三做一建”、“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党建活动,做到抓好党建促发展。要抓好队伍建设,切实解决好机关不作为、慢作为、虚作为等问题,努力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的精气神。要丰富活动形式,通过看生动的为民服务场景,看火热的项目建设现场,增强党建活动的实效性和感染力。今年以来,市级机关深入推进机关基层党建强效争先行动,围绕机关党建领航工程、固本工程、强基工程、清风工程,实施31个重点项目,以项目化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