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如皋市举行市级机关“百姓名嘴”理论宣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7-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如皋市 字体:[ ]

如皋百姓名嘴.pn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展示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如皋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的辉煌成就,近日,市级机关“百姓名嘴”理论宣讲比赛在如皋市文化馆举行。市级机关各部门党组织书记以及参赛选手部门代表参加活动。

思想因时代而兴,理论为国家而强。来自市级机关的15位选手,用群众语言讲理论、说形势。“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要落地生根,让企业轻装上阵。”“就业是民生之本,是我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的重要体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选手们围绕“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主题,用群众爱听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案例,把复杂的道理讲简单,把高深的理论说浅显,把抽象的理论讲实在,把枯燥的理论讲鲜活,用理论宣讲政策与变化,用奉献诠释使命与担当,博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8名获奖选手将代表市级机关参加全市“百姓名嘴”理论宣讲比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