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海门市组织开展“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微型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海门市 字体:[ ]

6月20日下午,海门市委组织部、市级机关工委联合举办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微型党课比赛决赛,15名来自各基层党组织的选手经过前期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进入决赛。

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参赛选手们在突出党性、紧扣主题的基础上,以清晰的条理、严密的逻辑、饱满的情感,讲述出了一个个在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工作中,百折不挠、奋勇争先、勇于担当的共产党员的生动故事,展现了新时代海门市各战线、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和新成就。

海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顾卫平就本次大赛作总结点评,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希望全市各级党组织继续把微型党课作为聚焦典型、展现先进、宣传理论的有效载体,将党课内化为提升党员修养的原材料,深化为党员教育成果的新品牌,转化为党员队伍建设的总抓手,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汇聚更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