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海安市级机关青年干部公文应用写作能力提升专项练兵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8-08-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海安市 字体:[ ]

8月7日下午,由海安市委组织部、市级机关工委联合开展的公文应用写作能力提升专项练兵活动拉开帷幕,海安市委党校副校长程卫国以《党章解读》为题,主讲了练兵活动第一课。200名市级机关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此次专项练兵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求,切实提升海安市级机关青年干部公文应用与写作、舆情应对等方面的能力素质。机关各部门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推选出优秀青年干部参加练兵活动。参练人员将在两周时间内接受包括机关公文基础知识、政务信息撰写、网络舆情处置及媒体应对、写作技巧以及演讲与口才等方面的专题培训。海安市委组织部、市级机关工委为每名参练人员发放了学籍卡,实行动态管理。培训结束后还将组织开展技能比武,对表现突出的学员给予表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