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海安市商务局扎实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海安市商务局 字体:[ ]

为加强积极维护国家安全,增强机关党员干部自觉投身国家安全建设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筑牢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4月15日,海安市商务局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领导,是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根本原则。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突出形势,市商务局紧紧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这一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国家安全法》《生物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并进行了知识测试。

活动要求,要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和能力,推动形成全社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共识。

“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局机关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的热潮。通过学习宣传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增强了商务系统人员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了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葛琴 袁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