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海安市财政局赠书送学“90”后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05-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海安市财政局 字体:[ ]

1_副本.jpg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做到学习教育全覆盖,确保参学参训不缺课、不掉队,海安市财政局党总支结合实际情况,为财政系统 90岁以上的老党员干部送上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读本,并开展学习交流。

2_副本.jpg

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局负责人都会亲切地送上学习书籍与慰问品,并跟老党员们促膝交谈,向他们介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情况,听取他们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意见建议,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

97岁高龄的老党员丁煊说,这些书送得太及时了,我们党实在是不简单,我要抓紧时间来学习。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明灯,今后将通过阅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系列丛书,进一步领悟党的思想,提高党性修养,始终心系海安财政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