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海安市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新思想”优秀书法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07-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海安市 字体:[ ]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10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海安市文化艺术中心参观“学习新思想”优秀书法作品展。

展览以书法的艺术形式,将中华传统文化与党性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作品展主题鲜明,题材多样、风格各异,完美地融了艺术性、思想性与观赏性,表达了创作者对党的热爱以及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步入新时代的喜悦心情,充分展示了锐意进取、奋发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通过参观书法展,党员干部们深刻感受到这些书法作品的信仰之美、崇高之美和廉洁之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书法展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推动海安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葛琴 袁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