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党建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海安市行政审批局 字体:[ ]

IMG_0324_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升专业素养,练就过硬本领,形成机关党建工作合力。4月23日海安市行政审批局邀请海安市级机关党工委副书记景圣余同志进行机关党建工作作业务培训审批局党总支、各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共20余人参加。

培训中,景圣余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组、党总支、党支部相互关系及各自工作重点。结合工作实际,就“三会一课”、谈心谈话制度、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等党内生活的开展、记录等党建基础知识进行了详细辅导

党总支书记钱祥健要求广大党务工作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党建知识更新,加强工作实践锻炼,不断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他鼓励广大党务工作者要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突出“融合业务抓党建,聚力党建促服务,创新服务提效能”,在工作中争创服务标准、争做服务标兵、争当作风标杆,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胜利做出积极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指导性和针对性强,解答了日常工作中的疑惑和难题,为今后规范开展党建工作指明了途径

(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