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走在前 作表率 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如皋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如皋市级机关工委 字体:[ ]

1_副本.jpg

9日,如皋市召开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全面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部署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要求,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在新起点上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莹滢出席会议并讲话。

2_副本.jpg

朱莹滢指出,2020年,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强化政治引领、坚持项目推进、狠抓责任落实,机关党建做到了共克时艰有担当、服务发展有成效、争先进位有影响,项目党建、“互联网+”党建典型案例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组织的案例评选中分获一、三等奖,省级机关党建工作现场会在如皋举办,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朱莹滢强调,做好2021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补短板、强弱项、优质效,自觉把机关党建工作融入“十四五”开局战,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档升级。要突出重点,在讲政治、强基础、促发展、转作风上走在前、作表率,把机关党建工作的各项任务抓紧抓好。

朱莹滢要求,机关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强化责任意识,发扬担当精神,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坚持分类指导,发挥好考核评价的“指挥棒”和“风向标”作用,做到督严考实,凝聚齐抓共管、协调推进的强大合力。

3_副本.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实从“深化‘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等10个方面对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

与会人员观摩了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建工作现场,会议对2020年度市级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