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红色精神永远激励后代
发布时间:2020-08-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海安市财政局 字体:[ ]

图片1_副本.png

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是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的一项新举措,也是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新探索。通过这一重要政治仪式,把教育管理党员活动融入生活、融入日常,引导广大党员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醒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7月25日,海安市财政局组织开展给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党总支书记王成率领55名机关支部党员,10名老干部支部党员前往中共海安第一个党支部——营溪党支部纪念馆,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财政局全体党员聆听发生在这片红色热土上的英雄事迹,敬献花圈,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

接着,大家来到了如皋红十四军纪念馆,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真实的历史照片、一沓沓厚重的历史资料,红十四军的诞生及其发展历程仿佛再现眼前,通过近距离感受那段艰苦斗争的岁月,海安财政局全体党员对革命英烈无私奉献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始终无愧于党员这一称谓,珍惜今天的工作岗位,尽职尽责,立足岗位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为我市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牢记历史,居安思危。通过组织党员同志深入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广大党员同志在缅怀革命先烈中进一步增进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党性修养得到了提升,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同时党员们近距离交流增进了友谊,牢固树立了党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