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如皋市市级机关开展“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如皋市委组织部 字体:[ ]

1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普遍推行垃圾分类制度”指示精神,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垃圾分类意识,进一步发挥机关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垃圾分类工作有序有效推进。近日,如皋市市级机关工委联合市城管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各部门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老干部局局长陈实出席活动并讲话。

  2_副本.jpg

活动中,与会人员参观了垃圾分类科普基地,了解了当前垃圾分类现状、因不分类造成的环境影响、垃圾分类政策解读及垃圾如何分类与处置等方面的知识。活动现场发起“党建引领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全民参与”倡议,与会人员共同签名承诺争做垃圾分类知识的传播者、低碳生活的先行者。活动还设置了垃圾分类趣味小游戏,引导党员群众主动参与、亲身感受,提高了学习教育的生动性和实践性。

据悉,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有效落实,如皋市市级机关各部门党组织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等载体,广泛开展垃圾分类的宣传、教育和倡导工作,努力使垃圾分类理念入耳入脑入心,共同营造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