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启东市级机关党组织书记现场观摩学经验
发布时间:2018-07-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启东市 字体:[ ]

调整大小启东.png

7月2日下午,启东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在市地税局组织开展了市级机关“主题党日”现场观摩会暨地税系统“和悦同心”党建品牌展示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市编办主任沈向东同志出席并讲话,各市级机关党组织书记观摩学习。

活动中听取了市地税局党务公开、党组织建设风采、“我爱我家”主题作品展览介绍;观看了“和悦同心,扬帆远航——全市地税系统党建掠影”专题片;阅览了《党建工作规范手册》及《和悦同心·启吾税月》汇编;观看并参与了十九大、新党章知识竞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活动最后,沈部长作点评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地税局机关党委近年来的机关党建工作,特别是在党建品牌培育、载体设计、组织生活等方面,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同时,对各市级机关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要强化质量建党的意识,强化破题强基的定位,强化创新创优的实招,强化狠抓落实的作风,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走前头、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