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勇担当、善作为、争先锋,我们在行动!
——“百名机关干部进百村”挂职蹲点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6-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启东市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勇担当、善作为、争先锋”主题实践活动精神,推动实现机关干部转变政绩观、转变权责观、转变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机关工作效能、提升服务基层和群众能力的“四转两提升”工作目标,5月30日下午,启东市召开“百名机关干部进百村”挂职蹲点动员会议,启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启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徐俊主持会议。

葛伟强调,全体挂职蹲点干部要珍惜机会,把此次活动作为党员干部在一线中历练成长的有效途径、展示才华的重要舞台和经风雨见世面的最好课堂,进一步明确目标、增强信心,全身心投入挂职蹲点工作。要真抓实干,当好“调研员”“联络员”和“服务员”,高质量完成挂职蹲点任务。要摆正位置,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践行脚踏实地、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严守铁的纪律规矩,全方位展示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上,启东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单剑峰宣读了第一批挂职蹲点干部分配方案,启东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两名同志作为挂职蹲点干部代表作了发言,启东市行政审批局和惠萍镇有关领导分别代表派出单位和派驻单位作了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