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南通市老干部局来海验收“六好双提”达标创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海安市商务局 字体:[ ]

4月22日下午,南通市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徐训友一行赴海安市商务局,就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好双提”达标创优工作进行验收。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陆秋艳、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葛琴陪同并进行了交流。

验收组深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实地察看了党员活动阵地建设和支部台账资料,对“组织设置好”“领导班子好”“组织活动好”“作用发挥好”“工作制度好”“工作保障好”六个方面情况开展考评验收。陆秋艳汇报了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及老干部工作情况。验收组对市商务局领导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台账资料的规范和开展的丰富多彩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陆秋艳表示,将继续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好双提”工程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银发生辉·红枫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起来,打造老党员发挥作用的坚强阵地,进一步引导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为海安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老干部支部书记金良玉和老干部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葛琴  袁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