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隆重举办第十二届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海安市 字体:[ ]

10月15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268名中心人相约城南实验中学,共同迎来了中心第十二届运动会。188名参赛选手分为3个代表队,角逐跳绳、羽毛球等4项个人赛和拔河、同心协力等6项团体赛的奖项,本届运动会的参赛人数、举办规模都达到历史之最。

田径场上欢声笑语,各代表队热情高涨,各参赛选手尽显个人风采。智力连连看、瞎子敲锣、同舟共济等比赛趣味十足,惹得场外的观众笑声不断。最后的拔河比赛将本次活动掀入了高潮,各参赛队伍为了获胜都使出了浑身解数,赛场上选手奋力争夺,赛场外加油声分外响亮,整个活动现场十分热烈,人声鼎沸,团体凝聚力在这个环节的比赛中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和完美的展现。

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充分体现了全员参与、团队协作的精神,也将激发全体人员的工作热情,将“我运动我快乐”的活力融入到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追赶超越,团结协作,争当高质量服务排头兵!(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