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海安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年轻党员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海安市 字体:[ ]

调整大小 海安市.png

8月13日上午,海安市总工会专门召开“工会在身边·帮服在一线”党员干部“大调研·大走访”调研工作培训会。

海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柴宝清作培训动员,她要求各部室要资源共享、信息互通,提前谋划方案,打破部室职能框架;各党员干部、年轻同志要认真研究、深入了解课题相关的理论、业务知识,结合调研走访活动,做到勤思考、重谋划、求实效,并将理论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助力海安工会工作创先争优。

海安市总工会副主席张伟作调研工作指导,他分别从克服写作的畏惧心理、广揽博取、高点站位、辩证思维、注重个性、把握意图、以资取胜、精雕细琢等八个方面对调研文章撰写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为了进一步调动机关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同志深入基层的主动性,提高他们调查研究、撰写文章的能力水平,提高年轻同志干事创新的激情,海安市总专门在党员干部、年轻同志中开展了“大调研·大走访”活动。海安市总负责人高度重视,专程召开党组会讨论各部室申报的调研课题;召开专题调研工作培训会,让各部室“领课题”;同时,要求各分管负责人、各部室负责人要与年轻同志形成“一对一”导师制,指导年轻同志认真谋划、撰写调研报告。(海安市总工会宣教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