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市县传真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来源:海安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0-07-17 阅读次数: 字体:[ ]

“七一”期间,海安市行政审批局通过专题党课、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总结表彰、标准化服务知识测试等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党总支书记钱祥健率队赴墩头镇千步村,了解村级经济发展情况,慰问结对帮扶困难农户。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分赴城南实小西校区、明道小学、海陵小学、海陵中学等学校,向25名春蕾班孩子送上物资礼物,并鼓励他们乐观向上,努力成为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局党总支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会,回顾总结今年以来的机关党建工作和所获荣誉,对2019-2020年度评比选出的25名优秀共产党员和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党总支书记钱祥健勉励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勤学善问、落实责任担当、确保政令畅通、敢于攻坚克难、严明纪律规矩,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想事、干事、成事的坚定行动,释放新动能、奋力新作为、逐梦新时代,用实际行动交出审批服务“高分答卷”!

(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