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启东边检站开展“迈步新起点,携手新征程”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启东边检站 字体:[ ]

6E0D9F00-74B5-4C98-987A-D45526187E36.jpg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增强支部凝聚力、向心力,3月1日,启东边检站开展“迈步新起点,携手新征程”健步主题党日活动。

63FD9FCC-39E1-489B-9EA0-109ABCF68DFD.jpg

活动前,该站党委副书记、政委张杰同志进行了简短动员讲话,进一步阐明了定期组织开展党日活动对于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作用的重要意义。活动中,全体党员根据自身身体情况自由组合,既呈现出相互“较量”拼搏精神,又展示出携手并进的团结力量。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在活动中受教育,在活动中强身健体,有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崭新的工作姿态,相互协作、携手奋进,在全力推进启东边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