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海安市商务局举办“锤炼党性 坚定理想信念”党员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海安市 字体:[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传承和弘扬革命传统,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该局9月4日赴延安开展为期五天的党员干部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情景教学等多种形式,通过革命传统教育、延安精神教育、梁家河初心教育,引导学员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初心使命,锤炼党性、砥砺心志。

在开班仪式上,延安干部学院枣园分院副院长白世程致辞,他介绍了延安作为革命圣地的政治历史地位、经济发展状况、生态环境建设成果。回顾了延安十三年光辉的历史,介绍了延安精神的真谛,并对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

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永进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党中央、毛主席在延安十三年形成的伟大的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性质、宗旨、作风的集中体现,为抗日战争和中国革命的最终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插队七年,践行和弘扬了延安精神,赋予了延安精神新的时代内涵。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希望参训学员要珍惜难得机会,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锤炼党性修养,提升觉悟,不断推动海安商务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培训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赴延安培训课程安排紧密、教育内容充实、教学方式灵活、组织管理严格,是对思想的净化和灵魂的洗礼。大家将自觉践行延安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开拓创新,为海安商务经济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葛琴 袁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