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通州区烟草局:开展“话政绩、明担当、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通州区烟草专卖局 字体:[ ]

为引导党员干部坚定树牢正确政绩观,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近日,通州区烟草局组织“话政绩、明担当、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推进政绩观专题教育。

学榜样,坚守诺言铭初心。活动集中观看视频《诺言——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赵亚夫》,学习赵亚夫同志数十年如一日,不计个人得失,带领农民改变农村面貌、共同致富的先进事迹,以学习“亚夫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树正确政绩观、铭记初心和使命。

谈体会,共话政绩明担当。班子成员齐上阵分享政绩观学习体会,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强化责任担当,争当正确政绩观“领头雁”,拧紧干事创业“总开关”;青年党员干部立足工作实际交流心得,指出工作要“显绩”更要“潜绩”,要以“当好小我”推动“筑牢大我”。

把方向,聚焦发展抓落实。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省局刘根甫局长在2020年全省系统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关于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稳落实、再提升,以政绩观专题教育的高效开展为勇夺“双胜利”集聚睿智活力。

(宋长俊、陈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