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听党话 跟党走 感党恩,走进“90后”老党员之家
——海安市财政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海安市财政局 字体:[ ]

2_副本.jpg

“那时我已经不知道害怕了,大家可都在拿命拼啊,我跟12个战友并肩作战,可最后只有我一个人活下来了。”“我觉得我的日子已经过的很满足了,都是共产党带领着我们走上的幸福道路啊。”说着这些话的是一位“90后”老党员,2月27日上午,海安市财政局与党建联盟单位中国银行共10名党员代表来到了这位老党员家中,送温暖、听故事、感党恩。

正值元宵佳节,我们也给以江老为代表的六名退伍老兵送去了慰问物资,老兵们喜笑颜开,无不称赞着“现在日子好了,都是共产党带领着我们走上了幸福道路啊。”同时我们也带去了自己的拿手好菜,财政局与中行的党员们分工明确,你烧火来我炒菜,个个都忙得不亦乐乎。包饺子、炸春卷,两家单位的共建情谊也在阵阵烟火气中逐渐升温。

2_副本.jp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站在新的起点,我们财政人要感悟革命先驱艰苦岁月,汲取精神力量,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一心向党,回顾走过的路,不忘来时的路,走好前行的路,奋勇向前,为更好地服务海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