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党建共建聚能量 齐心协力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9-08-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海安市 字体:[ ]

为积极探索实践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模式新规律,8月20日,海安市商务局与中国银行海安支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永进和中国银行海安支行行长陈震宇共同签署了共建协议书。

陈震宇表示,双方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同推进党建工作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人心,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的思路,持续开展共建活动,改进组织生活,推动双方在组织共建、队伍共育、资源共享、文明共创、廉洁共行等方面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

冯永进表示,海安市商务局将以党建共建为有利契机,充分发挥双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着重练内功、强素质、提能力,要通过党建共建活动,机关党组织更接地气,基层党组织更有底气,切实形成党建引领经济发展合力,激发党建新活力,凝聚发展新动力。

签约仪式上,双方确定专人负责党建共建工作,每年共同制定党建共建活动计划,协商确定具体合作事宜,并定期开展活动。(葛琴 袁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