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如皋市举办二季度市级机关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如皋市 字体:[ ]

近日,由如皋市级机关工委主办,市科技局党总支具体承办的市级机关二季度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在双钱集团(江苏)公司报告厅成功举办,51名过“政治生日”党员代表及60多名市级机关各部门党组织书记参加活动。

活动从参观双钱集团(江苏)公司党建、科技创新工作现场拉开帷幕,双钱集团(江苏)公司党委书记王小平同志给大家介绍了企业在新时代立足党建工作基础助推企业持续创新发展的经验。市级机关工委向党员代表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及书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观看了“创新党建工作思路,促进高质量发展”专题片,市科技局党总支在活动筹备中还创意性的对一些党员代表的入党介绍人、同事、家属等进行了走访,了解了党员代表的一些故事,听到了他们想对我们党员代表说的话,制成了“我想对你说”视频短片,引起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活动最后,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华同志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他对过“党员政治生日”的感想:置身于这样充满仪式感的氛围,能让我们追根溯源、叩问内心,更加深入地思考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他向全体与会人员提议:一是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心系群众、服务人民。二是注重思想道德修养,作风正派、情趣健康。三是时刻不忘肩上重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