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市县传真

海安疫情防控点的“党员路标”
来源:海安公路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2 阅读次数: 字体:[ ]


图片4_副本.png

劳动最光荣,服务最可贵。5月1日,G15高速公路海安出口的疫情防控点又闪耀着海安公路分中心“党员路标”突出队员的身影和队旗。

G15高速公路海安出口的疫情防控点承担着对调运至海安的生猪进行非洲猪瘟疫情检查,以及对进入到海安地区人员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任务。今天,从高速公路进入到海安地区的车流明显增多,他们立刻增派“党员路标”突出队员加入到G15高速公路海安出口的疫情防控工作。今年以来,该单位深入推进党建融合,加强“党员路标工程”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此次逢“五一”假期交通繁忙时段,他们结合强化党建引领深化“两保一强”(保安全、保畅通、强服务)专项行动,并以保海安经济稳定发展为己任,通过增派人手以便与公安、卫健委、农林牧业局等部门人员更好地配合做好非洲猪瘟疫情和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杨广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