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市县传真

政治生日忆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
来源:海安市 发布时间:2022-06-30 阅读次数: 字体:[ ]


“宣誓党旗下,历历在眸前。心潮激荡澎湃、思绪绕红船……”一首《水调歌头·入党三十五年感言(新韵)》,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将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引入了新高度。6月28日,海安市政协机关组织“政治生日忆初心,砥砺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在“七一”建党日来临之际,为14名上半年入党的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14名党员同志从忆往昔、话发展、谈心得、展担当等方面发表政治生日感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一心为党、一心为民、一心为公,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坚定政治方向,牢记初心使命,坚守崇高理想,再燃奋斗激情。

此次党日活动,海安市政协机关党总支把党员教育管理融入生活、融入日常,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醒广大党员在工作生活中时刻以党员先进性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有力地推动了政协机关的“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推进政协事业发展增添了新动力,为助力海安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增添了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