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海指杯”依法行政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5-07-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建 字体:[ ]

  


   


    7月10日下午,“海指杯”依法行政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通过初赛、选拔赛胜出的5支代表队在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进行了激烈角逐,选手们准备充分,应答从容,展现出良好的依法行政知识储备和奋发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最终,第六党支队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第三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第二党支部、第四党支部、第七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俞雷、市政府法制办副主任郁新生、机关工委宣传处处长朱云出席决赛现场,市级机关工委党建第四片的11家机关单位参加了活动。

  “海指杯”依法行政知识竞赛是今年我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形式之一,是积极开展“‘阅读讲思’沙龙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适应新常态的一次探索创新,自6月初开赛以来,先后组织了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加的初赛(笔试形式)、在职党支部间的选拔赛,以赛促学,营造出了“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单位深刻融入全省海洋与渔业系统法治建设进程,不断提升依法行政工作水平,努力打造一支“规范、文明、高效、廉洁”的海洋与渔业行政执法队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文:费玉香 摄:陶卫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