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办市级机关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级机关工委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市级机关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提升市级机关意识形态工作队伍整体水平,不断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9月3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办市级机关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意识形态、宣传思想工作分管负责人、职能处室负责人以及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180余人参加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10906134624_副本.jpg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张军从为什么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准确把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领导权主动权主导权三个方面作了专题讲座。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俞雷以《坚决打赢网络空间保卫战 奋力谱写网络强国新篇章》为题,进行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系统授课。两个辅导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深度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对市级机关党组织全面提升机关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水平,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提供了有力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906134630_副本.jpg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谢丽霞主持培训会,并就市级机关党组织如何落实好“四协助四主抓四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提出了具体要求。

紧张培训帮助市级机关党组织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找到了方法,与会人员对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增加了信心、增添了底气、增强了动力,为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努力推动市级机关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