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级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七一’讲话 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级机关工委 字体:[ ]

1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提醒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7月21日下午,市级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七一’讲话  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上半年入党的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

赠送一张生日贺卡

“1982年你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今天是你的第39个政治生日,祝贺你!”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男男向张山山等12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及生日礼物。

共品一份暖心蛋糕

2_副本.jpg

活动上,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品“政治生日”蛋糕,并结合前期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果,阐述百年党史中历届党代会的重要意义。

诵读一封红色家书

党支部党员代表吕香妹、胡一峰、高飞三位同志现场诵读革命烈士何叔衡、钟志申、陈振先的红色家书,学习他们敢于斗争、不畏牺牲的政治品格。

组织一次学“七一”讲话交流

钱秀平、施灵杰两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分享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更加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使命。

观看一部红色电影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红色电影《守岛人》,帮助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

影片是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学习资料,根据“人民楷模”王继才和爱人王仕花的事迹改编,主要讲述王继才夫妇驻守开山岛32年,以海岛为家的感人故事。

无论过了多久

无论走了多远

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都不能忘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一场仪式感漫漫的“政治生日”,激励大家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为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加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