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级机关工委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展演暨首届机关融合党建名牌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10-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级机关工委 字体:[ ]

9月24日,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日子里,市级机关工委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展演暨首届机关融合党建名牌颁奖典礼活动,市级机关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员代表800多人参加活动。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永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市政府副市长陈晓东,市政协副主席吴旭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首届机关融合党建名牌、十佳党建服务品牌及市级机关第三轮五星级党员示范岗的单位颁奖。

活动以“融聚初心伟力、合担使命奋进”为主题,通过“回望初心,在重温中领悟;叩问情怀,在服务中笃行;肩负使命,在淬炼中奋进”三个篇章,机关党员干部用激昂的歌声、优美的舞步和深情的讲述,共同抒发对伟大的党和伟大祖国深厚情怀,共同呈现“见初心、强使命、争贡献”的忠诚奉献,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近年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带领机关各级党组织,以争当“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为目标,聚集“三个维度”强化“融”的理念,抓实“三个层面”凝聚“融”的合力,构建“四个指数”优化“融”的举措,依托“六同”制度建立“融”的机制,以品牌创建引领机关融合党建实践,推动了机关党建与中心任务、职能工作同向发力、全面渗透、融合发展,机关融合党建工作得到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全国党建研究会、长三角苏浙沪皖机关党建联盟充分肯定和典型推介。

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永宏对获奖的机关各部门表示祝贺,他指出,当前,南通迎来百年未有的发展机遇,规划建设通州湾长江集装箱运输新出海口、南通新机场、北沿江高铁,打造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和上海大都市北翼门户城市等重大任务,既为机关部门服务大局提供了新的更大平台,也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他希望机关各级党组织,聚焦新时代机关党建的新使命新任务,进一步提升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度,进一步提升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进一步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创新工作理念、加强实践探索,不断推动机关党建质量迈上新台阶。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张辉、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王斌共同启动了市级机关“见初心、强使命、争贡献”微视频开播仪式,该视频在南通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黄金时段“南通市市级机关党员见初心强使命争贡献”专栏播出,同时在南通广播电视台《城市日历》官微、濠视频公众号微感言展示信息官方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