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学党史、优作风、办实事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办首场“我与群众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级机关工委 字体:[ ]

bee696cbdfe301b88c3280655283c18_副本.jpg

为切实加强和改进市级机关作风建设,促进市级机关各部门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31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在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举办了首场“我与群众面对面”活动。新设立的市级机关作风建设监测点负责人、首次聘请的市级机关作风建设监督员、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服务对象代表等90余人参加了活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应邀出席活动。

e8bfd27ae1080a81a9f197e11732088_副本.jpg

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举行揭牌仪式。在苏锡通园区管委会一站式服务中心大厅,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男男、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王凯,共同为设在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的市级机关作风建设监测点揭牌。

会上,王凯致词并简要介绍了园区建设和发展情况。赵男男通报了2020年市级机关作风建设社会评价基本情况,从参评人员、评价方式、评价内容、意见整改的主要做法,到建立“评价-整改提高-评价”的良性循环机制,并列举案例说明南通市级机关社会评价以“评”促整改、以“评”促提效、以“评”促惠民取得的实效。会议对市级机关作风建设监测点进行授牌,向50名市级机关作风建设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座谈中,来自苏锡通园区内机关、企业、街道、镇的服务对象代表,结合单位实际,提出了需要市级机关部门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市级机关作风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级机关作风建设监测点代表和监督员代表分别表态发言。监测点负责人、全体监督员、服务对象代表共同填写了《市级机关“我与群众面对面”困难、诉求和意见建议征集表》。

市级机关工委将在会后迅速汇总梳理本次活动收集到的诉求、意见和建议,以“交办单”形式,交由相关部门开展对口服务和落实整改。市级机关工委年内还将在经济发展、民生服务、执法保障等条线,分类安排3-4场“我与群众面对面”专项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了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建设情况。

活动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谢丽霞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