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规划局开展“我开门 你监督”公众体验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工委 字体:[ ]

1710171008403604294.jpg

9月27日下午,市规划局邀请市级机关工委、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风行风监督员、市民巡访团、服务对象等30余人,开展了规划系统首次“我开门 你监督”公众体验评议活动。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俞雷参加活动并讲话。市规划局领导班子以及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首先,公众体验评议团视察了通吕运河绿廊、唐闸古镇闸港桥地块,局长刘宇红、党组书记鲁亚飞等陪同参观,并介绍了有关项目的情况。

在南通城市博物馆,公众体验评议团通过观看城市发展展板,感受了近年来南通城市发展的巨大变化。吴刚副局长介绍了五山总规和中创区规划。局党组书记鲁亚飞向公众体验评议团作规划亮点工作汇报并介绍了规划局“同心绘蓝图”党建服务品牌。公众体验评议团现场对南通城市规划工作进行了提问和评议。

最后,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俞雷对此次活动做了点评。近年来,南通城市规划工作的社会满意率不断提高,规划系统党风政风明显提升,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挑担子,把握机遇;二是撸袖子,化解痛点;三是有法子,做亮风格。希望规划系统再接再厉,认真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党风政风工作水平,同心规划南通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