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级机关首届十佳党建服务品牌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7-12-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工委 字体:[ ]

1712041713445584282.jpg

12月1日,市级机关工委举办了以“融合党建的品牌力量”为主题的市级机关首届十佳党建服务品牌发布仪式,旨在更好地发挥融合党建品牌在服务项目、推动发展、引领创新、改进作风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旭,市政协副主席陈本高,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曹忠明等出席活动。

2017年以来,市级机关工委紧紧围绕市委部署,把机关党建服务品牌创建作为党建创新的重点项目,作为推进融合党建的突出抓手,涌现出一大批以品牌引领融合党建的经验和典型案例。经过自主申报、初审筛选、机关互评、专家点评、社会网评等环节,最终产生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阳光天平”、市公安局“警民e家”、市发改委“聚力谋远”、市政务中心“民生政务 百姓之家”、市总工会“工会在身边”、市工商局“红盾护企”、市国土局“国土保姆”、南通地税局“真诚地税”、市规划局“同心绘蓝图”和市交通局“爱播一路”等十佳党建服务品牌。

市级机关各部门党组织负责人、作风办负责人、党员代表近400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