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级机关第一党建联系片2020年度第一次会议在市行政审批局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行政审批局 字体:[ ]


4月17日,市级机关第一党建联系片2020年度第一次会议在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领导和14家成员单位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参会。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了解了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的四星级党支部建设成果和“‘五全’云智慧 服务你我他”融合党建服务品牌的创建情况。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瞿永国陪同参观。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一明主持会议。

随后召开工作座谈会,会上,市行政审批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委办公室等14家单位围绕2020年第一季度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学习贯彻2020年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交流发言后,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蒋万军布置了当前工作。

王斌书记高度评价此次片会取得的成果,并就做好2020年全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他强调,片长单位要继续发挥牵头作用,成员单位要积极参与,各单位要将服务中心与自身工作相结合,重点工作和一般工作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做到对照问题抓落实,对照职能抓落实,对照先进抓落实,在新形势下不断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