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我开门、你监督”公众体验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字体:[ ]

10月31日下午,市级机关“我开门、你监督”公众体验评议活动走进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此次评议代表由市民巡访团、行风监督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食品药品行业从业人员代表等30人组成。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俞雷、市作风办相关同志、市食药监局领导班子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评议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市食药监局今年重点帮服的南通三越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南通红梅乳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三越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煎配中心通过现代化的数字平台管理模式,全力打造 “品质 专业 诚信 服务”经营理念,实现了代煎服务全自动化生产、专业物流公司配送到家、患者实时接收质量信息的模式,给代表们留下深刻印象。在南通红梅乳业有限公司,评议代表们饶有兴趣地察看了日本岩井机械超高温瞬时灭菌设备、八联方杯生产线、玻璃瓶酸奶生产线、软包装生产线,公司完善的内部质量安全管理制度,严格规范的食品加工过程质量控制,主动构建产品风险防范、质量实现追溯体系得到代表们肯定。

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兵向评议代表们详细介绍了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今年以来,市食药监局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开拓创新,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全链条、全过程、全覆盖监管,一些重点工作和关键领域取得显著突破,守住了不发生源头性、系统性、区域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的底线,食品药品安全状况继续保持稳中向好态势。

活动现场,多名评议员就如何做好食品小作坊的监管、保健食品欺诈销售监管、防范药品生产风险等热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市食药监局监管人员都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最后,评议员们在市作风办的组织下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俞雷作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