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苏锡常通镇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在海安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工委 字体:[ ]

  11月9日至10日,苏州、无锡、常州、南通、镇江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在南通海安召开,来自五个市的机关工委书记、分管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各市机关工委交流了今年以来机关党建特色亮点工作,苏州机关工委聚焦提神振气、聚焦中心工作、聚焦先进典型、聚焦载体拓展,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员创新活动,凝聚服务发展合力;无锡机关工委强化思想引领,夯实组织基础,推动创新创优,提升机关党建规范化水平;常州机关工委突出学习教育、制度执行、特色创建、作风转变、党建引领,从严抓实机关党建;南通机关工委强化机关党建工作督查通报,扎实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积极探索融合党建新路径,推动机关党建“走前头”;镇江机关工委思想建党、制度治党同向发力,精准务实开展“暖企惠民”大走访,促进机关作风效能提质增效等创新实践。大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当前和明年机关党建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特别是对十九大报告涉及机关党建方面的要求,提出了贯彻落实的打算。

  会议组织观摩了海安县公安局交警县城中队党支部、城东派出所党支部两个机关党建示范点,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基地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角斜红旗民兵团史绩陈列馆等,海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鹏军介绍了海安机关融合党建经验做法。南通市各县(市)区机关工委书记参加听取了会议交流。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实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高标准完成好今年机关党建各项任务,高起点谋划好明年机关党建工作,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效,为开创新时代江苏实践新境界提供有力保障。



s17111513452015061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