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开展“双争”学堂
发布时间:2021-08-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级机关工委 字体:[ ]

1_副本.png

“为什么要加强党的机关作风建设,因为党的作风建设就是党的形象。”

“南通市级机关作风建设经历了四个阶段的发展历程, 起步阶段就是2001-2002年期间南通提出要建设人民满意机关。”

“南通市级机关作风建设的主要特点就是在岗、在行、在状态。”

……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双争”学堂又开讲啦!

2_副本.jpg

讲课环节——

8月18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会议室济济一堂,这里正在开展第五期“双争”学堂,市级机关工委委员、三级调研员张菊红正以《赓续精神血脉  涵养优良作风》为题,从在学习伟大建党精神中感悟优良作风、在提高作风建设认识中传承优良作风、在实际工作的点点滴滴中涵养作风建设三个方面展开,给机关工委全体同志作了一场精彩的实战业务辅导。

点名发言环节——

市级机关工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蒋万军现场随机点名发言,抽取一名处长和一名年轻同志围绕刚才所听所学畅谈学习心得体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胡一峰 组织处处长:

优秀的执行力离不开主动性、创造性,更离不开应有的能力和本领,我们要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努力在实践中修炼自我、在奋斗中增长才干,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本领。

袁  胜   办公室一级科员:

党的作风就是党的形象,体现在每一名党员的具体工作和言行举止上。作为机关工委的一名青年党员,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严格的要求投身工作,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以实际行动实现机关工委“走在前、作表率”的目标要求。

3_副本.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暨201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曾引用古语:“学者非必为仕,而仕者必为学”。意思是只有加强学习,才能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才能使领导和决策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据了解,从2020年开始,市级机关工委为进一步加强内部建设,在工委内部开设“双争”学堂,邀请本委业务处室负责人、党建领域学者、经济民生领域专家授课,提升了工委全体干部的综合能力,强化了业务水平,拓宽了思维视野。

下一步,市级机关工委“双争”学堂将在已有的授课讲座、读书分享、青年学习等室内学习的基础上,再增加现场考察、外出调研等户外实践,以期让全委同志进一步加强学用结合,用最新的党建理论来指导工作实践,提升工作质效,以硬作风实现大作为,以高效能激发强动能,跑好新赛程,勇当排头兵,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