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南通市市级机关职工书屋装修改造工程延期公告
来源:市委市级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2-03-28 阅读次数: 字体:[ ]


一、南通市市级机关职工书屋装修改造工程延期公告如下:

1、由于疫情原因,本项目延期至2022年4月7日14时30分开标。

2、本项目调整为远程开标,投标人将投标文件以邮寄的方式递交给招标代理,邮寄地址:南通市恒隆国际B座801室,收件人:单舒,联系方式:13328094029。请各投标人充分考虑快递的配送时效,投标文件接收时间以快递送达并签收时间为准,若投标文件在2022年4月7日14点30分前未送达的,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本项目只接收邮寄的投标文件,请各投标人投标文件寄出后一定和收件人确认签收情况,否则由此导致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为确保本项目远程开标时交互顺利,现补充QQ群作为本项目的备用远程交互群,群号:761511243,群名称为:远程开标群,各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人在开标当天开标时间截止前以“单位全称+授权委托人姓名”的格式申请加入此群,并在入群后修改自己在群里的备注名称为“单位全称+授权委托人姓名”,在开评标全过程中,QQ群是默认的远程交互工具,若投标人未加入QQ交互群,则视为放弃交互和放弃对开评标全过程提疑的权利。投标人将无法看到废标及澄清、 评审结果等实时情况,并承担由此导致的一切后果。

4、请各投标人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准确提供全部资料,若投标文件内容存在字迹迷糊、分辨不清等情形时,评标委员会有权作否决投标处理,并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相关风险和责任。

二、本延期公告与本项目原招标文件不一致的,以本延期公告为准。

三、本延期公告作为本项目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对各投标人具有约束作用。


南通市市级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

2022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