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南通调查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联学联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4月20日,南通队党支部联合总队第三党支部、通州、启东、海门调查队党支部在通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联学联践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总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恺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主题党课。党课回顾了党的十九大所取得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紧扣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主线、灵魂、统领和结构,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主题党课结合统计调查工作实际,立足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举措、新要求,主题鲜明、全面系统、突出重点。

活动第二阶段,全体党员干部赴如皋参观红十四军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在庄严肃穆的纪念馆大厅,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下进行庄严宣誓。随后,大家跟随讲解员,仔细参观了馆内陈列的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重温了红十四军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

此次联学联践活动,党员干部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南通调查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