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商务局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2-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发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机关党建的理论指导和对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作用,1月29日上午,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旨在通过机关党员代表学习心得体会的交流与分享,碰撞思想火光,激发昂扬斗志。

交流会以支部为单位,每支部分别推选2名党员代表,结合业务工作进行主题发言。八位年轻党员代表围绕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做好新时代的“三服务”工作、练就学习本领助力开发园区创新壮心、以十九大提出的新矛盾新理念新格局探析流通工作的新定位新难点新思路、在大国自豪感中展现青年党员的担当”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8位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并从专业深入的角度,对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联系实际的思考。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左晓明充分肯定了8位同志的发言,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进一步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划时代的重大历史意义和历史贡献,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精力和重心凝聚到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求每位党员“不要在吃苦的时代选择潇洒安逸、不要在创新的时代选择墨守成规、不要在创业的时代选择不思进取”。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玲提出,本次交流发言形式生动,从各位同志的发言中看到了年轻人的激情和思考,看到了十九大精神已经开始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希望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扩大交流范围,丰富活动形式,真正做到学懂、弄懂、做实。同时,李玲局长传达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要求各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在学习中要从法律、规范等层面加强思考,不断明确发展目标和奋斗方向。